晓.影 | 萩原千叶LNTG

小红书同名,
看火影和鬼灭,喜欢画画(但是是画渣)未来想挑战的CP是宁天,佐樱,霞恋,风花和义忍
个性签名F.L在每一张画上都有
严禁无授权搬图

@半生酣422 @高子捷422  为了方便让你看把头像改一下,

警告⚠:不要点击我的主页,查看我其他的文章

顺便还想和你说几件事

  1. 你是我的偶像!我也想向你画的一样好。但是练了好久也画的很糟糕,想向你请教一下怎么样才能学好画画

  2. 我想问你为什么在小红书上把我拉黑,我没有去艾特你,也没有在你的笔记下面tag


其实早就想给你画了,不过妈妈不让我画,他说我成绩下降📉都是在休息时间画画害的,现在我们班去校游了,可以自由的画了!
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